返回列表 发帖
你也太迅速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3 22:03


GARRTEE还好.你比较彪悍.才出去爬了3天,一回来就抢帖.
彪悍的水仙啊,偶很PF.

TOP

天公不作美
现在又体力太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09:48



你还叫体力差,我觉得你的体力已经非常之好了.幸好没跟去爬,否则今天都没力气上班.

TOP

太平塔
问一下,这是什么质地的塔?砖瓦塔OR石塔.

BTW,LS这张照片拍得很好看.

TOP

居然还有叫六月雪的?有什么典故没有?

TOP

[quote]迎江寺某个孤寂院落里,破碎的功德碑倒在地上,宣统元年的
永垂不朽四个字是极大的讽刺
因为满地破碎的遗迹,分明在昭示着消亡[quote]

yyHike=A LONG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