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也喜欢.超级喜欢。你也提醒我一下吧.站内短消息.THANKS

TOP

这个我也喜欢.超级喜欢。小飞马也提醒我一下吧.站内短消息.THANKS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0:45

TOP

该死.我忘掉了.

TOP

Service Unavailable
……………………………………

TOP

是不是刷新这个LINK:http://campaign.ctrip.com/Destinations/bjquan/

我都怀疑我进错网站了!

TOP

是不是必须实名出示身份证使用啊?否则我一家老小就申请了!!!

TOP

搞定搞定。现在中午,线路开始畅通些

TOP

我没有登陆CTRIP。可以申请的呀。我还帮同事申请了2张。同一个IP。根本没用CTRIP的ID。当然所有项目信息都不同。

TOP

不能。

TOP

据我同学的最新消息。红票已经领完了。动作实在太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