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来窜门,你们啥时候组织3清?自虐么力气,吃饭的力气很充沛.

TOP

强烈建议搞点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5:52

要参加3清.要吃饭!

TOP

同意同意
推荐个地方 据说还不错
晴朗 卢湾区思南路48号(近复兴中路)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7098/photos
香皂 发表于 2009-4-20 16:47

不错.挺安静一地方,相对的独立空间.好象还可以放单反片.周公馆对面,离PARK97也不远.

TOP

下山后的午饭,居然被很多人说我很苍老 我吐血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00


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事物就怕对比嘛.

TOP

来张大虫的特写
可以在厅里开火做饭 爽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09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0904202109b441dbbeb12dba45.jpg (434.92 KB)

0904202109b441dbbeb12dba45.jpg

TOP

有烤全羊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6


哇,好经典的问题.同问!

TOP

小安?
挑染了?
狼吻了?

0904202258773c0e0c4267e622.jpg (413.37 KB)

0904202258773c0e0c4267e622.jpg

TOP

除了吃,你们还能干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1


看你们娱乐大众呗

TOP

我的亲娘

这个男人是小s  你觉得女的会是小安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3


不知道.所以,3个问号呀

TOP

嗯继续水
反正我的观点很简单
我就要一个镜头 35/2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2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