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找的订购物品和价格:

Settlers of Catan 卡坦岛  250元
Settlers of Catan 5-6 卡坦岛5-6人扩充  119
Seafarers of Catan 250元
Catan Fishermen 卡坦渔夫扩充 24元
Shear Panic 羊羊危机 179元
Sitting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22:59


玩个牌居然那么具啊!我又落伍了.
不过实在太搞脑子了.虽然知道这东西有一阵,可就是不明白到底算玩个啥.

TOP

你现在很沉湎于桌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08:29


同意LS
跟偷菜一样.当心别上瘾.

TOP

本人智商不高,估计你们要教上老半天了.
而且,我最恨打牌骂人太当真的,这些属于被偶BS的差牌品人士.摇头+BS.

TOP

拉米需要动脑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9 09:50


只玩过3个,但觉得拉米最好玩

TOP

海外,找人是件痛苦的差事哦?我最近深有体会.

TOP

呵呵,ms概念不同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9 21:15


搞个活动还要凑人,你不觉麻烦?还是蹭活动方便.
找够人了吱我一声.
弱问:能打大怪吗?

TOP

玩得不错.组织人辛苦了。

TOP

LS,那你下次携助理一起来吧.
很好奇新型五子棋&三国杀,走的时候其实想再来盘拉密搞搞脑子.

TOP

原来那么多人喜欢。怎么我上次发声音时,没人有动静呢。

TOP

人丁兴旺,可以开2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