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了2次云南都没去成维西那里的教堂,挺遗憾.

TOP

牦牛酸奶很好喝,丽江实在没啥好吃的.酸奶也算口福了.包装不同口味不同.红字的略酸,蓝字的略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