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术馆


美术馆,小巧玲珑,喜欢.里面有什么展览?

TOP

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挺惊讶,好象和你风格不符.

TOP

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呵呵,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继续买点。。。换口味的用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6:35


不是.只是以前听人讲KENZO的味道一贯是中庸到不能再中庸的了,谁用都不会有大问题,也不会体现大个性。所以,奇怪你怎么会看中这款.不过,我个人倒是始终最中意他家的水之恋(旧版).从5ML的赠品到100ML的大瓶,各种规格全部收齐.估计我是个中庸的人.嘿嘿

TOP

海外:无根之水是什么东东啊?
大卫.杜夫有款夏天用的"冷水"(COOL WATER)倒是在前几年红过一把.不过那是女宁用的,和你么关系.

TOP

最爱新版水之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0 09:35


清泉系列里的“水之恋”是给姑娘用的……………………

TOP

呵呵,原来是淡蓝色的"风之恋".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 清泉系列里的两生花.2000年前就有了,现在换了个包装算第2代.有股好闻的柑橘味.

TOP

写错了。现在出的可能已经是第3代了。第一代是圆瓶子.我收的是2代,2代开始改方瓶子了。
没研究,我连用都懒得用。最好别人喷了,打我身边飘过,那才好闻.独喜欢KENZO和ESCADA的个别味道.有恋物情节,喜"霸占"!!

TOP

恩.好象已经是第3代包装了.很好很好很好闻的味道.KENZO家就清泉系列最经典.96年开始风靡到现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