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7 19:20



钱肯定是个因素,没钱,黎姿也不会和他保持那么长时间.这个谁都不会否认.但也别就绝对德看成是NO.1,这人估计对黎姿确实很不错,在她最困难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伸了一把手.所以最终赢得美人归.要说王道我看是"钱+关怀"共同作用.

TOP

依旧是美女.我个人依旧很欣赏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