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想说的是 压根儿就不该有户籍制度 全国自由流窜是公民的基本权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09:54
TOP
请TXM点1楼的“支持正方OR“支持反方”按钮,亮明正方OR反方立场。。。并且可以点击“成为正方辩手”OR“成为反方辩手”按钮,头像会列在正方OR反方“参赛辩手”列表中。。。谢谢!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7 10:37
人的流动是自由的,但至少目前户籍制度制约了相当多的人的随心所欲的流动.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8 15:55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比例不一样,最高最低基数不一样。最要命的是一会调比例一会调比例。深户和非深户,京户和非京户等的四金待遇都不同。深圳广东南边那一块,医疗等还不能补交。给政府钱,他们还不要:diz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20:06
以你的说法,户口制度加剧了中国的贫富分化,更加应该取消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