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难道我审美出故障了?弱弱支一声:徶开一切因素,光看长象,范冰冰有个奇异脸,但还能算好看.恶心的她的人千万别揍我.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11:24 发表
12345
我爱金城5

我们口味相同相同!
金城5,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有型最漂亮的酷男.特别是被日本人打理一番以后.<不夜城>里他那个落寞颓废样,甚至在他身上找到点GOTHIC ROMANCE的味道,赞!
可惜听说他是HOMOSEXUA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