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3:19 发表
白头鹎108328


好漂亮的鸟!

TOP

回复 123# xiaofeim 的帖子

这张喜欢,这个构图喜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1 发表
another

Garrett ,好看的好看的,腊梅给你拍得娇羞,温婉.这张可以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29 发表
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
想拍照的拍照
不拍照的,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


同意同意.刚想问,偶们这种拿个小DC的有资格来学习伐?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17 发表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谢谢夸奖!听了老捂心的.我不会用照相机,那些光影关系全都不懂,构图也都是从绘画角度出发.应该向他们学才是.你给我个MSN,我加你就可以看我SPACE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好.晚上回家加你.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3:04 发表


大多数情况下af足够好了
非得精确mf的话还有一个设备叫裂像屏微棱环


烧钱啊.难怪有人玩笑说:你恨一个人就给他台单反,保证没两年他就破产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哈哈.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现在有信心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0 发表


小m,估计小飞马只听得懂前半句,估计广大男生都只听得懂前半句


哈哈哈哈,哎.男同学们啊。不要让女生看遍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22 发表


http://www3.xitek.com/topic/princess/princess.html


好…………好…………好…………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