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澳洲乱世情,就是Australia 吧.妮可·基德曼的,大美人,文艺片.等很久了,可惜网上没有下的.
LS,黑暗骑士我一个留学的朋友说还是相当好看的.特别是你说的那个英年早逝的背背男,演得贼好.现在网上有下吗?妈妈咪呀我倒觉得一般般.纳尼亚传奇本来就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东西,有HARRY POTTER和THE LORD OF THE RING在前头档着,半红不紫,简直94个夹生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