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49 发表
可以讨论下他们啥时候分么?


想一道去了。
炒作隐私,实则无趣;可惜,流行所趋,利益所迫。好在茶余饭后,还能博众人一笑,强过无人问津。“倪周”总算没白忙一场。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26 14: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2-29 16:50 发表
今天看起来,许有财到是比倪大才子正常的多,也专一美好的多。
...

啊?!许有财能多多少啊?半斤配8两吧.要么多那么一丁点就那么一丁点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