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2 12:49 发表 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功略也很强哦!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赞一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12 22:55 发表 所以你千万别娶南方丫头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2 16:30 发表 去这种地方用什么人带队啊?买好票上车,到那边找小安就好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5 09:30 发表 有种状态叫"懒惰". 77,明白哦?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5 16:53 发表 我很勤劳的,印度车票机票来回时间我都查好了,跟我去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2 发表 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