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社会保险支出  651欧元

福利保障比我们强多了.特别针对老年人.当然他们和北欧四国比还差不少.但至少这651欧绝大部分将来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TOP

发现这个社保交地真没意思,一年缴1万多,现在25岁缴到60岁退休,就是35-40万,万一我早死亏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1-3 12:48


万一你想换一座城市生活,比方想做个杭州市民了.那你更亏.前头至少5-8年你在上海交的,全部充公,一分没有!如果再考虑一下货币时间价值和通涨率,基本可以去跳楼了.

TOP

哈哈哈哈
封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