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可惜今年实在太想去俄罗斯了。留着明年秋天吧。
另外,行程有点赶,特别对于爱拍照的色驴们而言。是不是拉掉1,2个景点OR再多加2-3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