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吧去吧,走个穿越的路线,武功山的风景真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8-20 11:24 发表
恩,大家如果今年去就可以走我们去年没有走的红河谷了,那里有个大瀑布,感觉确实不错~~


哈哈,我们去年去了,在瀑布底下泡脚,那叫一个舒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