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2008 年瑞丽评出最好用的化妆品——你拥有几款
返回列表
发帖
Yuki_gu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Yuki_gu
当前离线
UID
7027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99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9-1-12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8-20 14:50
|
显示全部帖子
最满意化妆水:
2.契尔氏小黄瓜水 (的确不错)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刚用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不过后来发觉夏天用太油,冬天用,似乎又不够油)
3.雪肌精乳液 (用下来没啥感觉)
最满意面霜: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一点也不觉得保湿的)
最满意防晒产品:
1.cilinique city block 倩碧城市隔离 (她们家的明星产品,的确不错,而且个人觉得还有保湿的效果
最满意眼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推荐的,难得我用了没有长脂肪粒)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3.the body shop 蜂蜜燕麦3 in 1调理面膜 (喜欢的)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用过蛮长一段时间,没觉得有什么效果,比较喜欢屈臣士自家的燕窝美白面膜,又便宜又好用。)
最满意护唇用品: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不喜欢)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冬天用的,有点油,但是有点效果)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喜欢的)
最满意喷恚?
3.法国依云 (喜欢的,不过现在国内好贵)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还不错)
最满意睫毛膏:
1.美宝莲 胖子睫毛膏 (用过的,忘记了,那应该没什么很大的优点)
2.opera 睫毛膏 (性价比高,推荐)
3.AS 纤长卷翘睫毛膏(好像也用过, 好像是可以拉得蛮长的)
[
本帖最后由 Yuki_gu 于 2008-8-20 14: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摄影天地
新丁报到
影音动漫
装备淘吧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贴图评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