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论坛活动
» 【11/9-11】廿八都古镇访幽,仙霞古道漫步,江郎山、浮盖山穿越(行程更新)
返回列表
发帖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10-25 22:58
|
显示全部帖子
廿八都要门票啦?
04年我自驾去的、是从衢州方向进去的、全是山路、但路还是很好开的(相比是进衢州的华东第一险:天脊龙门的路是蛮吓人的,大坡度上去就是盘到山顶,坐在副驾上的连录像也不敢拍了,脚下就是悬崖,看出去就是隔壁的山峰,我撤那豁出去了,硬了头皮开下来了、特油门的脚控制不了、真合是不自觉咯咯地发抖、叫自家不要慌、就是慌丫!!!这时就吓会车!开到山门口、车一停我就跑到饭店里,拿了一瓶啤酒闷下去了,这才缓过来,有种活过来的感觉,回出去时就好过多了!A面的小赤佬蛮坏合,我转过山就看到依啦立了路当中,每人手上拿了块石头,懂了!我特意放慢,一嚓身一脚大油门拎起来,就看到后头小赤佬石头全部飞过来了,还好反应快!车里的人先一惊,回头一看笑死了!!!)下山时要当心刹车不要乱特,要用排挡拖老发动机,刹车发烫过头了!侬就一脚气了!!!呵呵!
廿八都破破烂烂的像没解放的旧社会,我因为是下午开进去的天黑了么地方逃了,只好住了,是卫生院对面的私人旅店,有只空调,50块,那时夜里只有卫生院门口的灯是长亮的,3、4点钟困不好醒了,看到远远的山上车灯忽明忽暗、感觉这社会拼命的人蛮多合!
TOP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2
#
发表于 2007-10-25 23:13
|
显示全部帖子
廿八都!
日本人当年没打进去,就是仙霞关的山路,拉炮的车上不上,就放弃了,叫飞机惯了几只蛋!保留了各种的老房子、狗老多的,正面狗不动合,侬转身后不要跑了特快!!!依追侬就好白相了!!!文昌庙还好看看!
TOP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3
#
发表于 2007-10-25 23:18
|
显示全部帖子
提醒一味!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TOP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4
#
发表于 2007-10-26 21:16
|
显示全部帖子
我骂人了吗?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相侬这种人,不但要收门票,还要罚款了,收门票就受不了啦?
侬这种人去的地方太少了,看的人也特少了,就这种气量.
还好没去少数民族地区,我看侬是走不出来的.
警告侬的跟跟,不要疯狗乱叫.这个论坛我蛮欢喜的,出口就骂人,所以我触火了!
要文要武随便你!
TOP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5
#
发表于 2007-10-27 10:10
|
显示全部帖子
无米我骂过侬吗!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TOP
乱世惊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UID
7022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24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最后登录
2008-7-25
排长
6
#
发表于 2007-10-27 10:33
|
显示全部帖子
都是动化惹的事!
如果侬是毛主席的相,会有这事吗?
一分钟扭了八十记,是蛮滑稽的!
TOP
返回列表
天南地北
城市生活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组织管理
孙子兵法
爱心幽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