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廿八都要门票啦?

04年我自驾去的、是从衢州方向进去的、全是山路、但路还是很好开的(相比是进衢州的华东第一险:天脊龙门的路是蛮吓人的,大坡度上去就是盘到山顶,坐在副驾上的连录像也不敢拍了,脚下就是悬崖,看出去就是隔壁的山峰,我撤那豁出去了,硬了头皮开下来了、特油门的脚控制不了、真合是不自觉咯咯地发抖、叫自家不要慌、就是慌丫!!!这时就吓会车!开到山门口、车一停我就跑到饭店里,拿了一瓶啤酒闷下去了,这才缓过来,有种活过来的感觉,回出去时就好过多了!A面的小赤佬蛮坏合,我转过山就看到依啦立了路当中,每人手上拿了块石头,懂了!我特意放慢,一嚓身一脚大油门拎起来,就看到后头小赤佬石头全部飞过来了,还好反应快!车里的人先一惊,回头一看笑死了!!!)下山时要当心刹车不要乱特,要用排挡拖老发动机,刹车发烫过头了!侬就一脚气了!!!呵呵!
廿八都破破烂烂的像没解放的旧社会,我因为是下午开进去的天黑了么地方逃了,只好住了,是卫生院对面的私人旅店,有只空调,50块,那时夜里只有卫生院门口的灯是长亮的,3、4点钟困不好醒了,看到远远的山上车灯忽明忽暗、感觉这社会拼命的人蛮多合!

TOP

廿八都!

日本人当年没打进去,就是仙霞关的山路,拉炮的车上不上,就放弃了,叫飞机惯了几只蛋!保留了各种的老房子、狗老多的,正面狗不动合,侬转身后不要跑了特快!!!依追侬就好白相了!!!文昌庙还好看看!

TOP

提醒一味!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TOP

我骂人了吗?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相侬这种人,不但要收门票,还要罚款了,收门票就受不了啦?
侬这种人去的地方太少了,看的人也特少了,就这种气量.
还好没去少数民族地区,我看侬是走不出来的.
警告侬的跟跟,不要疯狗乱叫.这个论坛我蛮欢喜的,出口就骂人,所以我触火了!
要文要武随便你!

TOP

无米我骂过侬吗!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TOP

都是动化惹的事!

如果侬是毛主席的相,会有这事吗?
一分钟扭了八十记,是蛮滑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