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哑哑。。。。
跳舞的照片没处理怎么就发了拉。。
要有个前后过程的。。。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发现,天奇同志还是拿着他那个大闪光灯拍的PP好看~~~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

[ 本帖最后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9-25 22:11 编辑 ]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00:28 发表
:L 天奇,我死给你看了!



葱葱啊。。。我和你一起吧。。。。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卧佛

IMG_0451.JPG (84.35 KB)

IMG_0451.JPG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pp

。。。

IMG_0261.JPG (18.42 KB)

IMG_0261.JPG

IMG_0655.JPG (25.34 KB)

IMG_0655.JPG

IMG_0684.JPG (18.34 KB)

IMG_0684.JPG

IMG_0686.JPG (22.18 KB)

IMG_0686.JPG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