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6 13:36 发表
顺风大酒店怎么走的啊?人民广场站几号口出来哈?


我打算2号口出来哈。。。
延着人民大道走到黄陂北路右转弯
你大概几点到啦?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嗯,好吧
一号口要穿马路的。。。2号口哈。。。
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到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