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双塔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33.33% (2)
0.00% (0)
16.67% (1)
50.00% (3)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跟天奇老师学拍了趟夜景,看到此次比赛,心里小痒痒了下,呵呵~~所以索性就扛着三脚架去拍了下身边的东东。

名字还没有想好,所以先用这个了,呵呵~~

地点:嘉定博乐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8 10:28 编辑 ]

DSC05002.jpg (53.04 KB)

DSC05002.jpg

DSC05003.jpg (107.53 KB)

DSC05003.jpg

DSC05072.jpg (91.79 KB)

DSC05072.jpg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