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听朋友说他参加了这次杀人活动,嘎嘎.所以特地让我来这里报个名.现在还可以报吗?

完蛋了。..貌似报错名了....听朋友说好象是下星期,再一看日子是明天-0-,希望明天下午能早点忙好,要去办点事.陈X俊,看到回我一下.

[ 本帖最后由 sdiven 于 2007-8-17 19:31 编辑 ]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