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挺喜欢游泳的。可就是这个夏天很忙.希望大家能一起出来游泳呢. 有人组织一定报名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