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7-8-10 19:50 发表

这个就是腐败的拉,还没有 徒步穿越呢

确实够腐败的,有点感觉一路走马观花,不过还是很感兴趣,西部的诱惑力太强了

TOP

原帖由 ming 于 2007-8-6 17:26 发表
新人可以加入这个活动么?

吓我一跳,我还想我什么时候写上这句话的,后来才意识到是你抢前注册了这个名字

TOP

原帖由 曈曈 于 2007-8-20 10:56 发表
真好。有落脚地了,就等待出发了。

跟楼主确定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