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要求参加,怎么报名啊?我占两个坑。我们一定去的。而且推辞了去新疆和神农架的线路选择去这个线路的。

TOP

吟空眸雪 ,你的QQ是不是397601xxx?

我和你应该早就认识了,在网络上。那时我本来打算和你去三尖的。

TOP

真好。有落脚地了,就等待出发了。
从那东方山顶,升起皎洁月光,未嫁少女的面容,时时浮现我心上

TOP

原帖由 sevenseeds 于 2007-8-21 09:06 发表

跟楼主确定了么?


我和楼主说了,我和你肯定去。我们报名挺早的,到时碰头会也及时去,应该没问题的。
蜀近藏风,滇山迤逦,不容错过。
何况“酒为欢伯,除忧来乐。”,与雪兄相约了把酒畅谈,又怎么会落空呢?嘿嘿。
从那东方山顶,升起皎洁月光,未嫁少女的面容,时时浮现我心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