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懒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02:08 发表
确实....
纯灌水


灌水也要有灌水的道德!!!
晓得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14:37 发表


我是去年注册的


啥话,我也是去年注册得,UID就比你大一号,你现在是师长,我那?!MS只是排长
所以什么时候注册得无所谓,关键是个人得努力
唉~少小不努力,老大... ...
8说了,想想么就作孽~
8说了,想想么就惨古~
8说了,想想么就要哭~
8说了,想想么就一把BT水一把YL水...

TOP

虽然我还不算太水
不过最近MS最后一棒都是我
嘎嘎~

TOP

一干水水属性的TX们真的很努力!!!
向你们致敬了!!!

TOP

知道哇?
为了赶回来三清
车在205国道还爆胎了...
555555555555

TOP

上换胎PP

0803宏村.翡翠谷 195.jpg (74.32 KB)

0803宏村.翡翠谷 195.jpg

0803宏村.翡翠谷 196.jpg (77.97 KB)

0803宏村.翡翠谷 196.jpg

TOP

还好,还好
换上备胎就好了

0803宏村.翡翠谷 200.jpg (78.23 KB)

0803宏村.翡翠谷 200.jpg

0803宏村.翡翠谷 201.jpg (82.86 KB)

0803宏村.翡翠谷 201.jpg

TOP

看热闹的哈多
什么世道!!!

0803宏村.翡翠谷 198.jpg (106.09 KB)

0803宏村.翡翠谷 198.jpg

0803宏村.翡翠谷 199.jpg (103.49 KB)

0803宏村.翡翠谷 199.jpg

TOP

收拾工具
再次检查底盘
快快快!!!
我要赶回去三清!!!

0803宏村.翡翠谷 204.jpg (85.16 KB)

0803宏村.翡翠谷 204.jpg

0803宏村.翡翠谷 205.jpg (99.18 KB)

0803宏村.翡翠谷 2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