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09:01 发表 有个屁头脑,你们这种想法的人,在抗战期间就是汉奸 我羞辱好你,再给你十块钱,让你去添鞋子,你会去伐啦 我就搞不懂了,为了便宜个几块钱,民族尊严都不要了 难怪家乐福的总裁出来说话在,什么都不用多说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33 发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5:15 发表 既然革命了就要彻底。。。不彻底别乱喊革命!!GCD审人还要上查三代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8:24 发表 他那个是旅游包不是户外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5:26 发表 我就包和登山杖贵了点 其他的基本跟你的差不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02 发表 对的 包我觉得很重要 但这次出去 鞋子就不是很重要了,解放鞋可以派上用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