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F6733.jpg

TOP

DSCF6734.jpg

TOP

DSCF6735.jpg

TOP

啥时候清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1:47 发表


卖艺又喜结良缘的同学~~~~4/16!!!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5 发表



好~~~跟你很般配。。。领了带回家吧!!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9 发表


不要紧,说不定孩子自动改叫你爸。。。


汗水哒哒滴
你以为我在拍《孽债》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13 发表

是要拍了《孽债Ⅱ》


到时候请小呗主唱:
美丽的西双版纳
找不到我的爸爸...

TOP

只要
还在上海
不怕刮风
不怕下雨
下定决心
排除万难
坚决
参加四清

TOP

TX们早上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