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2:23 发表


真好呀
我也想要去看看呀
坐着船逆流而上


不坐船,徒步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2 13:09 发表


分别去过宏村和翡翠谷。。不过这张一点都想不起来是哪里啊,有个N大爱字石的翡翠谷,上去的途中和江浙的临安太湖源之类有点类似的景色。


嗯,对达~说的一点么错
同去的都是FB分子
所以么也只好围着黄山兜一圈了
这个算转山伐?!
嘎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4:09 发表


很少去浦东,没有机会
除了去机场,不是一大早,就是半夜


可怜的小飞,和咱一样,也都是穷人家的孩子
好不容易坐个飞机吧,赶的都还是早晚打折的点...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2 14:32 发表



被你抢先了!


呃~我又抢什么啦~妹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08 发表
填词一首,强烈要求judy放到首页,哈哈
我本想重开贴赚点UB呢

满江红  

豪气壮怀,拾曲径、倏离书香。
极目眺、西子弄舞,群山苍莽。
眷倚雕栏论贵妃,漫步石阶笑玉皇。
彩霞溢、吴山翠薄,花竞放。

闲 ...


才子,非常的才子
佳人乜?

TOP

忙来忙来~
册来冒个泡泡~
整装,出发...
XDJM们,周一见啦~

[ 本帖最后由 阿郎 于 2008-3-14 17:11 编辑 ]

TOP

东白山回来啦~冒个泡泡!!!

DSCF6607.jpg (56.09 KB)

DSCF6607.jpg

TOP

一不小心耍了个流氓
抱了某MM的大腿...
呃~

DSCF6608.jpg (62.45 KB)

DSCF6608.jpg

TOP

我低头,我认错,我有罪

DSCF6605.jpg (57.28 KB)

DSCF6605.jpg

TOP

于是
我决定
爬山悬崖

DSCF6617.jpg (77.8 KB)

DSCF66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