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2:23 发表 真好呀 我也想要去看看呀 坐着船逆流而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2 13:09 发表 分别去过宏村和翡翠谷。。不过这张一点都想不起来是哪里啊,有个N大爱字石的翡翠谷,上去的途中和江浙的临安太湖源之类有点类似的景色。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4:09 发表 很少去浦东,没有机会 除了去机场,不是一大早,就是半夜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2 14:32 发表 被你抢先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08 发表 填词一首,强烈要求judy放到首页,哈哈 我本想重开贴赚点UB呢 满江红 豪气壮怀,拾曲径、倏离书香。 极目眺、西子弄舞,群山苍莽。 眷倚雕栏论贵妃,漫步石阶笑玉皇。 彩霞溢、吴山翠薄,花竞放。 闲 ...
DSCF6607.jpg (56.09 KB)
下载次数:3
2008-3-17 02:30
DSCF6608.jpg (62.45 KB)
2008-3-17 02:31
DSCF6605.jpg (57.28 KB)
2008-3-17 02:32
DSCF6617.jpg (77.8 KB)
2008-3-1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