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20:16 发表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