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开坛第一次聚餐-暨徽州归来三清讨论帖

这是幽游论坛组创人员的第一次聚餐,也是开坛第一次活动的三清。
希望这次出行的朋友们以及我们论坛的朋友都能来参加。
“三清” 这是一个惯例,每次出行回来按惯例大家都要组织一次活动(吃饭,K歌等)

三清有很多种解释:
没看清的看清;
没说清的说清;
没算清的算清。
……

现在已经演变成互相交流一下感想,交换联络方式,转发照片……

现在暂定将三清安排在本周五(5月26日)晚上。
活动以吃饭为主,吃完饭如果还想活动的同学可以再组织别的活动,大家一定要玩得开心。

有什么好的提议可以在此跟帖,参加的同学也在此报名,也可以直接跟管理员联系报名,以便统计人数方便定位。

活动采取AA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投票决定咯~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4&extra=page%3D1
截止时间为周五上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