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39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