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39 发表 你怎么都不报道,你1700以后都干嘛了呢。。。都不上网灌水。要罚,要重罚,还欺瞒组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53 发表 谢谢镜子,你是我们的见证人 根据YY时间记录,他是半夜才上网的。。。因此这5,6个小时。。。成了疑点。。。 拉到午门。。。。斩!!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我证明他昨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1:54 发表 敬子是小飞的同事?近水楼台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