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天都要说早上好,晚安

TOP

上班去了
到了再开始

TOP

希望有时间看看海外的magazine
那是相当的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08:56 发表



看到这句相当的欣慰啊


我是昨天半夜看了,灌了才睡觉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09:02 发表


还是raw的好……


RAW回来很麻烦
而且不能立刻就看到pp,一定要编辑,所以等不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09:04 发表
xiaofei昨晚独自偷欢,灌水无数啊……


为了把白天错过的补上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3-19 09:13 发表
北高峰啊财神庙啊


MS这张pp不是for财神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9:33 发表
出发了。。。。任务艰巨,今天 同学们继续努力


早点完成任务
灌水一个都不能少

TOP

再说两句就要开始工作了的

TOP

昨天培训
今天到了office,email那是相当的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