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睡觉了

TOP

MS有段时间没有听到小贝的声音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5 发表
还早啊


还这么有精神?
因为你不需要上班的呀

TOP

明天自然醒,逛扬州,然后车回常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8 发表
恩,可以睡觉了。


你强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9点起来,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然后回去,然后再回上海,报告完毕


回家就是回上海
明白了的
是我想错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10 发表
同学们,还是早点睡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一天都没有怎么灌了的
憋的慌
睡不踏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第6页配乐)[4月15日开始收订金]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3
nina猫
karan
edge×2
两厅
...


不是还在看看是不是加辆车吗?
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第6页配乐)[4月15日开始收订金]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3
nina猫
karan
edge×2
两厅
...


希望我五一的假没有问题

TOP

那么我也打算睡觉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