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重出江湖
随身携带D80
上班路上,中午休息时间疯狂扫射公园的花花草草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30 编辑 ]

untitled.JPG (14.43 KB)

untitled.JPG

TOP

海外
除了工作,就是加班,同时还要翻页
另外还又兼职编辑,遭到了TXM的大力表扬
表示要再接再厉

TOP

我的时间安排
6:45 出门
7:10 赶上班车
9:00 到公司,开始培训
17:00 放学

TOP

MS TXM都休息去了的

TOP

我的PP都发完了的,
不象Samuel可以去各个洲随拍随放,也不能象浩浩那样揣着D80狂按快门
只能欣赏了的

TOP

当然我还可以独自翻页的呢

TOP

又是一页
新的开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0:35 发表


YES



还以为睡过去了的
你的精神真好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0:38 发表


还有 很多。。。


你自己的就还有很多很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0:45 发表


水王的 怎么都是 +1.0EV?



我一般都是用的时候忘记去调上次的EV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