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计划明天7点坐班车,一觉睡觉8:30

TOP

现在我也有点困了的

TOP

一个人再灌灌

TOP

也么人来翻页了的

TOP

你们都很强大的
HHRR是很少这么晚了还不休息
Samuel是不顾车马劳顿之苦,坚持手机灌水
海外是加班之中,之余坚持不懈
我嘛, 也坚决的支持大家的行动

TOP

要上床睡觉了的
明早6点起床
希望到时候能够起的来
到时候再和TXM说早安吧

晚安,呵呵

TOP

TXM 早呀
今天就要靠大家了的

TOP

看到TXM今天的成绩
开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12:49 发表


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太肉太肉!!!


主要是有风,花枝在颤,所以对焦不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6:30 发表
小马哥的兄弟们---比小马哥幸福多了!!。。。。还好小马哥今天不在。。。。。


汗一个
这个也能联想出来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