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住在浦西
本来打算早上步行上班的
结果经常是早晨看到空气中弥漫着烟雾,不知道有多少是尾气
最后还是选择公交车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4 17:38 发表
hoho,多了个美女~~~


还是大厨,美食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