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pp
好天气

TOP

no...我说的是35mm的相机和镜头,135是你用器材的总称,而已,我的意见是放大点,看起来舒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1:29


你现在是用120的吗?

TOP

应该还有pp的吧

TOP

记得上次去秦淮河看夜景是03年的事情了
现在还是非常漂亮
不过白天的夫子庙是再也不想去了

TOP

这次看到雪中的梅花还是很难得的
南京可以再去

TOP

深秋还是不错的
记得我是12月第一个周末去的,有些地方还是很多红叶的
至少比我之前去的天平山和后来去的岳麓山要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