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TOP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02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11:16
untitled.JPG (78.95 KB)
下载次数:5
2009-11-30 14:17
吾从来么买过那么多火车票~~~ 13222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3:31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去 54*8=432 回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