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不亏是大师呀
我也相信你是杭州人了,比海外合格

TOP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02


上海的银杏上个周末很黄
坐车从虹桥伊犁路经过看着很灿烂,就是已经落了很多了
这个周六去看看真际寺的古银杏怎么样了
以前毅行经过的时候是一片翠绿,根本没有注意过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11:16


云溪竹径有点绕,不过可以考虑,然后回程走九溪,出来就是公交车直接开到外婆家复兴路,路上可以看六合塔和闸口白塔

TOP

我可以带碧根果去

TOP

去程大师已买好
回程今天买?

TOP

预报一下
虽然现在的还不准

untitled.JPG (78.95 KB)

untitled.JPG

TOP

你可以多带些牛肉干,巧克力
晚上外婆家你可以敞开了吃

TOP

从现在开始到周六早上开始毅行
你都有机会去采购的

TOP

吾从来么买过那么多火车票~~~

13222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3:31


确实是很多

TOP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54*8=432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45


10人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