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明3天假期
不能浪费呀

TOP

现在是周末比上班还忙
所以照片都是匆匆的用光影整理一下

TOP

春游泾县
就是不去查济
只能以后再找时间去了的

TOP

小马你太牛了,又是单独行动?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9:45


和以前的旅友
不能总是独自行动的

TOP

小马,我今年争取像你学习,好好的,痛快的,忙碌地玩上一年。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9:48


life is short

TOP

茶园

DSC_1592_tea.jpg (369.84 KB)

DSC_1592_tea.jpg

TOP

采茶

DSC_1595_tea.jpg (325.3 KB)

DSC_1595_tea.jpg

TOP

坐K27从龙井到玉泉
然后转Y1回到太子湾
静坐了半个小时
坐车去河坊街吃了油门春笋
然后坐车到岳庙
继续夜游苏堤

TOP

随便拍了张夜景
没有脚架
凑合看看吧

DSC_1605_night.jpg (118.75 KB)

DSC_1605_night.jpg

TOP

阴雨的时候你又会说:要是天晴就好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4-2 20:28


得不到总是最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