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汇个款真是一波三折啊,还好赶上了呵呵! 偶么帐篷哒,住农家,人民广场上车,谢啦
mindy 发表于 2009-3-31 18:14


公盂不是住帐篷的吗?

TOP

很抢手的呢
我都是加班的时候去转帐的

TOP

坐行李座

TOP

这次不虐 估计大家包不会太大
33座车留了3个行李座  现在满打满算连小3有33人 估计背包要放走道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0:58


还有行李箱的

TOP

有更新
同学们看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1:57


更新啥了?

TOP

辛苦了

TOP

我也是人民广场上车
脚架是铝合金的,太沉了,就不背了的

TOP

HR不去,太可惜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2:52


是呀

TOP

还是19:30吧  这样1点可到了 大家努力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3:14


那么我就直接从公司过去吧

TOP

沪杭高速也有影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