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首歌换了个地方,虽然还是雨天,也听不出那样的味道。
GENGJIE 发表于 2009-2-26 14:57



下次还是去茶坊听吧
可以包下二楼的
然后看着古莲桥

TOP

好像yy网站有点问题

TOP

HHRR还有照片的吧

TOP

进来看看,发现申申又换上了我无比崇敬的头像了,原片传来把我PS上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27 09:38


原来你是申申的fans
那么下次参加申申的活动吧

TOP

人物照太少了,这张照片我还要继续使用呢,当做素材,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09:48


太强的
PFPF

TOP

海外开始练手了

TOP

嗯,学习人像美容中,不依靠第三方插件磨皮和美白,
时间少,看来需要买本书才行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09:47


http://www.xitek.com/html/info/newbook/200902/12-12067.html
保留真实,细致磨皮

TOP

为了海外TX的成长。。。

TOP

长空栈道
其实只要没有恐高症,跟在平地上是一样走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7 22:57


拍照的也很强的

TOP

谢谢,收下了,多了一张素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23:01


你不至于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