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忆中是第二次进来看祈年殿

DSC_0112_temple.jpg (172.35 KB)

DSC_0112_temple.jpg

TOP

近看的感觉不如远看。。。

DSC_0116_temple.jpg (204.64 KB)

DSC_0116_temple.jpg

TOP

换个角度远观

DSC_0119_temple.jpg (159.31 KB)

DSC_0119_temple.jpg

TOP

祈年殿内部就没有拍了的

TOP

DSC_0124_瓦.jpg (178.92 KB)

DSC_0124_瓦.jpg

TOP

天很蓝。。。

DSC_0126_door.jpg (184.72 KB)

DSC_0126_door.jpg

TOP

回北京
不是旅游
就是一个人闲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1 00:39 发表


我见识过初一的雍和宫的~~~戒严~~~本来直接从地坛出来过马路到雍和宫大街就到了,结果,我从安定门东大街到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右转,前个路口再转到东直门内大街,然后在北新桥路口开始排队买票,就这么走了 ...


我都是听说,因为根本就不敢去。。。

TOP

pp刚刚整理到初一

TOP

皇穹宇

DSC_0129_皇穹宇.jpg (170.33 KB)

DSC_0129_皇穹宇.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