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来了来了 献丑的照片上来了 测试新买的17-50的头


感觉很不错的
就是右上角有树枝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pp


明显比上边ISO800的要好很多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6 发表
pp


喜欢这样的p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43 发表
108519


拍了这么多的bee呀
看来手足够快
可以去参加狗仔队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13 发表
哎。。。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羞愧阿。。。还是不放了。。。
大家继续赏花
我不听海外教唆。。。


请继续呀

TOP

水王和小s的照片还真不老少的呢

TOP

我也差不多100张
1/4还可以光影一下
其余的就只能存在1TB的硬盘上了
估计不会有机会再看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3:22 发表
翻页了!RP爆发了一次!营长到团长到师长还得慢慢爬!


很easy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23:23 发表


嘿嘿


让小茉莉继续吧,呵呵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