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不但是文盲,还是色狼


我当然是说七七拍的路人乙很传神的
你这个色狼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3:20 发表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我就105了

TOP

忘记那个可以看照片exif信息参数的软件是什么了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14:13 发表


叫做exshow.
我帮你找到这个link:
http://www.ytsky.com/Soft/ShowSoft.asp?SoftID=5


thanks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4:22 发表
今天的Over


还有pp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9 16:03 发表
88275


荷叶上的露珠......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5:36 发表
当然拉, 还有一堆葵花没发呢~


我已经么有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9 16:37 发表
爱死小白就是爽。。。。。。


你的105用的何如??

TOP

水王你把照片的exif都删除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我用105,hoho
买不起85/1.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