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23 发表 这种事情俺可不干,夺人所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1:47 发表 lsd睡了么?我发照片……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09:28 发表 这段发的都是卡片机的。。。效果不差的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22:18 发表 最后偶的绿车拖海外的红车。。。。板娘的蓝车拖GARRETT的红车。。。一起又上路了。。。。。之后还又遇到好几难。。。。也都化险为夷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7 00:10 发表 睡觉嘴巴是张着的,估计是想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