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23 发表


这种事情俺可不干,夺人所爱


应该是你另有所爱,心有所属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1:47 发表
lsd睡了么?我发照片……


终于要出手了的

TOP

牛人好多
这个帖子很多有水的潜质
看好i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09:28 发表
这段发的都是卡片机的。。。效果不差的吧。。。。。


SONY的?
看上去不错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就是天00用的那个吧

TOP

水王越来越油菜了
越来越不水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22:18 发表
最后偶的绿车拖海外的红车。。。。板娘的蓝车拖GARRETT的红车。。。一起又上路了。。。。。之后还又遇到好几难。。。。也都化险为夷了。。。。。


team work
good work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7 00:10 发表


睡觉嘴巴是张着的,估计是想喝酒


不是明天就可以喝了的吗

TOP

第一潜力贴呀

TOP

都很敬业
尤其是老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