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55 发表
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哈哈


幸福时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0:53 发表


反正我对浦东熟悉的


我除了去机场,几乎没有机会光顾浦东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0:53 发表


反正我对浦东熟悉的


除了机场,很少有机会光顾浦东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0:59 发表
幸福的人到处都有啊,为什么不算我一个


你有什么不幸福的呢?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06 发表

貌似hr在订旅馆了,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问edge估计就知道


这个也要保密的吗?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10 发表
8K这个数字不难,交给我吧,你们就早点休息了


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23 发表

就是哦:“她们老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难道去哪里就是他们说了算?一点选择都没有了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6 发表
下车了,回去睡觉


再来灌一会吧
天色还早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8 发表
有比手机灌水更难的吗?哈哈


我还没有成功手机灌过呢,倒是想要经历下的

TOP

是去浦东train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