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55 发表 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0:53 发表 反正我对浦东熟悉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0:59 发表 幸福的人到处都有啊,为什么不算我一个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06 发表 貌似hr在订旅馆了,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问edge估计就知道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10 发表 8K这个数字不难,交给我吧,你们就早点休息了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23 发表 就是哦:“她们老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6 发表 下车了,回去睡觉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8 发表 有比手机灌水更难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