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8:46 发表 来请我吃饭吧 偶介绍地方给你好来 你去的那里的食堂东西8好吃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9:09 发表 来浦东请吃饭啊?随便也把我叫上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10 发表 貌似火车速度太快了,发不了啊,,240kmh"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21 发表 无锡到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1:00 发表 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1: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