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还在辛苦的工作,同情一个

TOP

我就7pm回家吧

TOP

到家整理下花花草草的p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8:46 发表

来请我吃饭吧
偶介绍地方给你好来
你去的那里的食堂东西8好吃的


反正就是一顿饭
请你没有问题
但是距离太远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9:09 发表
来浦东请吃饭啊?随便也把我叫上吧……


这个浦东的范围有点大吧

TOP

TXM 我现在回家
到家在上p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10 发表
貌似火车速度太快了,发不了啊,,240kmh"


动车就是快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21 发表
无锡到了。。。。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21:00 发表
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


Samuel 就要到了
小case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1: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


看了地图,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

TOP

返回列表